升级嗅觉体验 新晋精油品牌“拾香园”万千奢宠为你而来

编辑:Ava
2022-09-16 10:40来源于:东方时尚网
分享:
面对国内精油行业品牌老化、鱼龙混杂、良莠不齐、定价混乱、尤其是年轻一代的消费者的实际需求难以满足的现状,2022年9月,由此致力于升级嗅觉体验的精油品牌拾香园芬芳面世。

   面对国内精油行业品牌老化、鱼龙混杂、良莠不齐、定价混乱、尤其是年轻一代的消费者的实际需求难以满足的现状,2022年9月,由此致力于升级嗅觉体验的精油品牌——拾香园芬芳面世。

   由多位专业调香师传承古代先贤的制香理念,并融入现代植物学、有机芳香化学的科技力量,合力创新研发的原创精油“拾香园”从消费者洞察出发,尊重自然,敬畏研发,坚守低碳环保,坚定地推出“SEVES”的品牌准则,以一种以始为终的研发标准,一种高品质的品控标准,一种深度服务消费者的洞察和信念,来打造形神兼具的健康香。

 

 

精益求精 科学求证

   拾香园每一支精油原料都来源于大自然,严控植物属性、原产地、萃取部位、萃取方法,甚至严控产前到产终的各种指标;精油的每一个配方从来都不是成分简单的叠加和堆砌,而是科学参考学术文论和文献;上线的每一支精油不仅“无标不生产”,而且都通过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的多项检测验证,让产品数据翔实可信,清晰可见。

 

降低壁垒 简单易用

   由于深刻洞察到消费者“学习费时、复配费力、使用复杂”痛点,拾香园应用用“七香笺”理念,主动建立起品牌和消费者之间关于功能和心灵上沟通的桥梁,打造科学配比、简单易用又直击诉求的商品。精油的七大系列对应七种色彩,也对应不同功效。因此,消费者只需根据自身需求,对应选择精油,配合香薰器,开瓶即可实现即时香薰。当用于皮肤护理时,把个别精油按适当比例稀释后直接涂抹就好。

 

   

落实环保 享受简单美学

   拾香园创新设计的“似盒非盒的开放式包装盒”,采用可降解环保材质,集环保性、美观性和功能性为一体;德国进口PE长尾内塞和PP安全盖,既能防止儿童轻易开启,也能让精油不易挥发;深色可循环玻璃瓶器,耐冲击并可循环利用。工艺品级别的香薰器,凝聚着乐趣与匠心,非常适合家庭长期使用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舒适香气 全家适用

   “我给拾香园精油好评,是因为它首批推出的原创香型新颖、时尚又非常惊艳,可谓刷新了市面现有复合精油带来的既定体验。它的香型不仅适用于女性,就连男友和老人也都能愉快接受。除了芬芳怡人外,这些复合精油都是每款都是科学调配,还选用天花板级别的高级原料,简单易用,非常适合不懂调配的新手。”一位精油爱用者这样说。

 

   

拾香园产品刚刚上市,首批推出的七款单品就得到沪上资深皮肤科医生、美妆协会专业人士以及全国各地精油爱好者的一致喜好和拥趸。目前拾香园微信小程序已经开通,登录“拾香园”即可下单拾香。其中“橘颂”和“深息”两款单品体验装尤其热销。

 

 


分享:
相关阅读
气垫粉底液 隐形眼镜 皮肤 飞行 护肤